瑞安塘下海安办事处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15:36:1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了使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2017年9月29日,塘下镇海安办事处组织志愿者们在海安东门十字路口和沿街商铺等人群密集处开展以“尊重科学,关爱生命,拒绝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物品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以生动鲜明的例子为大家分析了邪教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等一系列的主要危害,最后还教会大家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的邪教活动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等。

  通过宣传活动,广大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对人类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也会做好宣传,避免不明真相的人误信邪教,误入歧途,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发挥应有的作用。

  施克华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