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S1线科技城站三大地块组合挂牌出让

温州网 2017-10-13 08:04:00
市域铁路S1线首块综合开发地块已于9月30日挂牌出让,位于S1线科技城站附近,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4.7亩,起拍价33.26亿元。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下称“置业公司”)获悉,市域铁路S1线首块综合开发地块已于9月30日挂牌出让,位于S1线科技城站附近,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4.7亩,起拍价33.26亿元。据悉,日后该地块周边将形成一个包括商业、办公、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此次出让的地块为瑶溪北单元11-A-15、11-A-24、11-A-30组合地块,位于S1线科技城站TOD社区核心区域,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4.7亩,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约41.5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其中集中自持商业面积为5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35.88万平方米。地块站点周边有温州大道、瓯海大道、机场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片区交通极为便利。

  “若顺利拍卖,不仅能为市域铁路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同时也将打造成集商业、居住、休闲为一体的TOD社区,推动‘轨道交通+新型城镇化’发展。”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S1线沿线物业开发遵循的是“TOD”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即每个社区拥有一个紧邻站点的多种用途核心商业区,包括公交站点、核心商业区、办公区、开敞空间、居住区和次级区域。科技城站TOD社区是以科技城站为核心的一平方公里,相关项目将与市政府重点规划的浙南科技城融为一体,将是温州东部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发展新引擎,项目将打造产城融合的高品质城市配套,生态、科技、环保型的特色小镇。

  S1线是全国第一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是构建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中心城和瓯江口新城的快速联系通道,一期线路全长53.5km,规划设站21座(其中预留秀屿站、文昌站),换乘站6座,分别为动车南站、新桥站、温州站、科技城站、机场站、灵昆站。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