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亲》亮相北电 张艾嘉:爱是一种本能

凤凰网娱乐 2017-10-13 09:20:42

  导演张艾嘉、主演田壮壮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相爱相亲》亮相北京电影学院,张艾嘉、田壮壮出席映后交流会。田壮壮谈入围金马奖影帝,称自己只是一个凑数的,并奉劝学导演的同学还是别改行作演员。张艾嘉兴奋表示“自己还是挺会拍男人的”,现场谈爱,认为爱是一种本能。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张艾嘉

  电影放映结束后,收获了现场一片掌声。导演张艾嘉和主演田壮壮到现场进行交流活动,朗月婷、宋宁峰、吴彦姝也惊喜现身。田壮壮现场谈做演员的体会,直言最开始挺紧张的,在过程中也觉得很难,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他奉劝现场同学“我建议学导演的同学还是别改行”。凭借该片入围金马奖影帝的田壮壮也对该事做出了首度回应,笑称“提名总要凑齐五个人嘛”。关于剧本,田壮壮也对张艾嘉赞誉有加,称她用很实的故事拍出了原本虚无缥缈的感情,让人觉得温暖且有力。现场谈爱,张艾嘉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爱是需要去学习的一种本能。

  张艾嘉、田壮壮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关于角色的选择,张艾嘉称“剧本出来之后,我就觉得田壮壮最适合演我先生,因为我要嫁给一个人的话,肯定是对他有感觉的”。田壮壮则机智回应,“我是照着她的老公演的”。同时,张艾嘉表示为了找到最合适的演员,耗费了很多时间。但也正因为合适的演员带来的极好的情绪,让她在两三周就剪辑完成了第一稿。

  影片在北电获得高口碑评价,耿乐、刘若英的客串也让这部影片惊喜连连。据悉,影片将于10月27日全国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