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借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7年11月17日 15:38:5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促进退伍士兵就业,11月9日下午,永嘉县委、县政府联合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机关于永嘉大会堂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奥康、报喜鸟、方正阀门等25家企业参与其中,为士兵们提供了407个就业岗位,县反邪教协会将反邪教宣传纳入其中。

  欢迎仪式结束后,士兵们根据各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和待遇保障等信息有针对性地选择企业进行咨询和面试,最终有19人成功达成就业意向。

  永嘉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劳动法律咨询窗口,法规科科长及工作人员接受群众提出的相关劳动法律咨询,现场答疑,旨在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维权意识,推进社会和谐发展。

  招聘会现场拉起了“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的宣传横幅,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反邪教漫画、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针对退伍军人群众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给退伍士兵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搭建了招贤纳才的平台,同时也宣传了《中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反邪防邪的知识,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