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能给导演压力的演员太少了

新华网 2017-11-25 13:03:26

  《非凡任务》《记忆大师》《引爆者》《暴雪将至》——段奕宏以一年四部影片的丰收之势承包了大银幕,临近年末,又是两部影片在一周时间内先后上档,其中集结了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四大戏骨主演的犯罪电影《引爆者》,更因其几位实力演员之间的搭档对戏“互相成全”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常常以沉重角色示人的段奕宏,此次在《引爆者》中饰演了一个游走于正义与犯罪边缘的底层矿工,对段奕宏而言,出演一个矿工是全新而陌生的,要如何去演好他,如何演出一个矿工的精神面貌和气质,“演员的首要任务是要去做足功课。”从角色来讲,段奕宏喜欢的是“他们身上不同生活领域、不同职业的质感。”影片中,段奕宏扮演的关键人物赵旭东,被无辜卷入多派势力的利益争夺中,无奈化身孤胆英雄自我救赎。说到英雄,段奕宏坦言“英雄不是做出来的,在我心中,英雄在面对一件棘手的事情时,是选择成全自己而不是成全别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