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昨日迎下半年最低温2.8℃ 周四前后还有冷空气“补刀”

温州网 2017-12-19 07:24:00
据悉,这样的低温我市还得再“走上”4天,本周四还有一股冷空气过来补充“冷气”,本周想取暖得靠“抖”。

  温州网讯 昨天,市区最低气温达2.8℃,成为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场冷空气将我市推向了气象意义上的冬天。据悉,这样的低温我市还得再“走上”4天,本周四还有一股冷空气过来补充“冷气”,本周想取暖得靠“抖”。

  整个温州昨天都被冻得瑟瑟发抖。据市气象网数据显示,除市区迎来今年下半年最低气温外,泰顺最低气温更是低于0℃,为-0.3℃。另外,自动监测站点气温更低,西部山区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4℃至-2℃。

  我市的低温还将维持一段时间。本周四还有一股冷空气造访,过来补充“冷气”。市气象部门提醒,19日至22日早晨,我市气温较低,早晚需要注意防寒保暖。12月18日早晨,我市最低温度为2℃至4℃,西部山区为-2℃至0℃,有薄冰,个别高海拔地区-5℃至-3℃,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那么气温什么时候会回升?据市气象部门消息,23日至24日气温将有3℃至4℃左右回升。不过,24日夜里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25日气温又有所下降。另外,24日夜里到25日沿海海面有8至9级偏北大风。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