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镇开展沿街店面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03日 10:26:1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继续提高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了解,扩大宣传范围和被宣传群体,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12月22日,灵溪镇组织平安志愿者、社工等开展沿街店面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人员深入沿街店铺面对面的向各业主宣传科学知识,发放宣传品,向他们宣传反邪教的知识,还通过案例进行说明使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是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其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社会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同时教育居民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与邪教、不信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完成了对务北路全路段的平安、反邪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的反邪意识,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