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丽岙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入校园活动

2018年01月11日 14:46:29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1月9日下午,丽岙街道丽岙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入校园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粘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辖区未成年人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未成年人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未成年人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使辖区未成年人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有助于社区的安全稳定和综合安定。

  郑一帆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