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丽岙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入沿街商铺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11日 15:11:24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受众面,普及反邪教知识,让辖区群众充分认清邪教的本质与危害, 1月9日上午,丽岙街道综治办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入沿街商铺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走访辖区内商铺,以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商户宣传什么是邪教,如何认识邪教,发现有可疑邪教组织时要如何去做。在咖啡店、超市、水果店等人员流动频繁店铺张贴反邪教宣传漫画,教育群众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有效提高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受众面,加深了参与者对邪教危害人类、危害社会、危害家庭的认识,反邪教警示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我街道将加大辖区内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力度,逐步推向每户居民家中,做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丽岙奠定坚实的基础。(张翼)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