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陶山镇举办 “科学幸福你我他 抵制邪教靠大家”反邪主题文艺演出

2018年01月12日 15:44:57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加强反邪宣传教育,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高村民们辨别和抵制邪教能力,营造全民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无邪陶山”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月9日晚上,陶山镇举办以“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反邪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前,反邪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向村民们宣讲防范抵制邪教方法。演出期间,精彩纷呈的唱歌、群舞、小品、三句半等节目获得村民们阵阵掌声,让村民们在欢声笑语中知晓邪教危害,树立抵制邪教活动的思想。演出压轴节目,是反邪知识有奖问答。通过介绍邪教特征、种类、危害、怎样识别邪教活动、如何处置反宣币等反邪教知识,教育村民们要自觉拒邪、反邪,远离邪教,发现邪教组织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宣传教育,村民们纷纷表示,邪教祸国殃民,他们要从自身做起,教育身边的家人及亲戚好友们警惕邪教侵害,共同抵制邪教,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拒邪、反邪工作。周传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