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岩街道召开创建市级“无邪”街道动员会议

2018年01月16日 11:29:0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1月15日下午,仙岩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无邪”街道动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有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和辖区各村书记、主任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主持。

  陈王李强调反邪教工作关系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村、各部门要经常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实行网格化管理,将反邪教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工作中,明确网格长工作职责,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人心、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传播,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要注重引导和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仙岩营造讲文明、信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工委书记金海敏要求各网格、村居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感,落实管理措施,确保街道辖区内的社会政治稳定,充分依靠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反邪教工作,加强宣传,扩大规模,形成声势,不断增强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深入推进无邪教街道创建工作。(洪波)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