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云周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18日 10:25:42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与新居民反邪教意识,提高居民与新居民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居民与新居民远离邪教,健康生活。1月17日上午瑞安市云周街道组织反邪教志愿者与新居民志愿者对辖区内文化礼堂、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子,讲解反邪知识,宣传普及法制知识,提醒居民与新居民提高警惕,遇有不明人员聚会或传播、发放资料等情况及时向街道或派出所反映。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与新居民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有力抵制和打击了邪教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反邪教意识,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促进了云周街道反邪教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王瑞迪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