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 鹿城打造“酒店式”青年教师公寓

温州网 2018-01-25 06:57:03

  温州网讯 优美的居住环境、良好的交通条件,健全的基础设施,还有温馨的住房……建设好青年教师公寓是鹿城筑巢引凤、着力打造优质师资队伍的又一重要举措。记者从鹿城区昨日召开的“青年教师公寓建设事宜研究会”上获悉,该区将打造“酒店式”青年教师公寓,为引进的非鹿城户籍未婚优秀教师解决临时居住困难。

  2017年,鹿城着力推进白鹿招才工程,通过提前招考等方式吸引了省内外近200名高端人才,其中引进名师名校长29人。

  “引进来还要留得住。”鹿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努力盘活现有教育资源,将原温州民进高级职业中学闲置校舍改装成青年教师公寓。青年教师公寓预计配置51个住房,共102个床位,每个房间配有卫生间、书桌、衣柜,公共区域包括阅览室、健身房、户外休闲区等,计划今年5月份交付使用。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打算邀请新引进人才一起参与人才公寓细节设计,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今后还将对引进的人才进行三年跟踪培训,以培养骨干教师。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黄宇慧 许晓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