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舞动,奏一曲反邪欢乐颂

2018年02月03日 14:49:14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1月30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科普反邪暖冬社会实践队走进吕浦社会天鹅公园开展了一场反邪广场舞的推广普及活动,受到了在场的老年人的极大欢迎。

  跟随着音乐的节奏,站在一旁的老年人共同喊着节拍,一步一个动作地跟着我们舞动起来。有趣的反邪舞让在场的老年人兴致高涨,拍手叫好。热情的爷爷奶奶们在队员们的带领下练习了一遍又一遍。不到一个小时,队员们耐心的教导让他们很快地掌握了跳舞的动作要领,欢快地跟随队员们跳起了整支反邪舞蹈。看着老人们露出的灿烂的笑脸,队员们为此感到满足与快乐。

  此次反邪广场舞的推广普及活动,引起了老年人的浓厚兴趣,并得到了他们的全力支持。实践队员们以舞蹈的形式将反邪教的知识进行推广,提升了反邪教宣传的力度。接地气的反邪广场舞表达我们的反邪话语,带动居民强身健体的同时,将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观念深入民心。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科普反邪暖冬实践队

  朱琦琦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