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开展“瑞犬迎春 写送春联”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2月08日 09:56:39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2月5日上午,瑞安市安阳街道综治办联合市文明办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隆山公园开展“瑞犬迎春写送春联”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展,就吸引了许多居民们前来参加。志愿者们通过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反邪教宣传知识展板,悬挂反邪教横幅,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活动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还吸引了小小志愿者们参与宣传:向群众发放《防范邪教共建平安》、《反邪教寓言故事》、《诛邪》等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一位小朋友拿到反邪教寓言故事书后就爱不释手的看起来,说非常的有趣好看,形象生动。

  同时,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句句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每幅春联都寄托着美好的愿望和祝福。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直至写春联红纸全部书写完毕,居民们才意犹未尽地拿着自己选中的春联高高兴兴的回家。

  此次活动,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了暖暖的年味,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更好的引导和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的队伍中来,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蔡清文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