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春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2月12日 15:30:1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临近春节,瑞安市安阳街道综治办积极指导辖区各村、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有力地增强了辖区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了辖区社会政治稳定。

  育才社区通过开展“把福带回家”迎新春送对联活动,创新春联内容,让居民耳目一新,为2018年春节的来临增添了节日气氛。活动同时,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之江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反邪教标语电子显示屏,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呼吁大家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到防范邪教活动中来。

  万松社区开展“缤纷冬日--青少年家风家训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组织青少年们在辖区沿街商铺网吧、诊所等地发放宣传册,开展反邪教、禁毒、消防等平安宣传。

  岭下村开展“今冬明春大型宣传活动”,沿街设立咨询台,反邪教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警醒大家远离邪教,同时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平安宣传册。

  兴隆社区通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好家风伴我成长”主题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身穿志愿者黄马甲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让孩子们将反邪教知识传授给家长及家中成员,让大家行动起来拒绝邪教、崇尚科学,积极参加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孩子是人间的天使,让他们参与反邪教宣传能让人如沐春风,印象更深刻,让辖区居民脑中的那根反邪教神经一直紧绷着。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