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筱村镇开展平安、反邪教宣传进集市活动

2018年02月13日 15:25:14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安全、毒品、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抵制邪教与毒品侵害能力,维护社会稳定,在春节来临筱村镇农历逢七集市之际。2月12日,筱村镇反邪教协会分会联合党群办、禁毒办、派出所开展平安、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在筱村派出所门口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春联、禁毒小礼品(围裙),向辖区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平安知识、科学知识,反对邪教。

  此次活动以实效为原则,以认清毒品、邪教,抵制毒品、邪教为目标,以崇尚科学,构建和谐社会为方式,深刻剖析了毒品、邪教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辖区群众认清毒品、邪教的特征、危害,学会抵制毒品、邪教的方法,大大的增强了群众识毒、辨毒、防毒、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全力营造“远离毒品、反邪教”的良好节日氛围。(钱锦锦)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