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气不气人?花2.8万元买16瓶茅台竟全是假货!

温州网 2018-02-14 08:05:24
花几万元买了几箱茅台送给朋友联络感情的曾先生万万没想到,酒送去后竟被朋友怀疑是假货,尴尬又气愤的曾先生带着16瓶茅台跑到商家处讨不到说法,便选择向鹿城区市场监管局仰义所投诉。
执法人员现场对存疑的茅台酒进行查扣。

  温州网讯 “你买的茅台可能是假的!”春节临近,花几万元买了几箱茅台送给朋友联络感情的曾先生万万没想到,酒送去后竟被朋友怀疑是假货,尴尬又气愤的曾先生带着16瓶茅台跑到商家处讨不到说法,便选择向鹿城区市场监管局仰义所投诉。

  据悉,曾先生购买的这款贵州茅台批发价为1499元一瓶,他以每瓶1750元的价格从一食品经销商处购得16瓶,共计花费2.8万元。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当即对被投诉的商家展示柜和仓库内的48瓶贵州茅台以及曾先生购买的16瓶茅台,共计64瓶茅台予以扣留。“这些茅台的外包装仿真度极高,即使是有着丰富打假经验的执法人员也很难通过肉眼立即进行辨别。”据鹿城区市场监管局仰义所相关办案人员介绍,曾先生购买的这16瓶茅台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驻温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鉴定后,证实为假冒产品,而商家店内销售和库存的48瓶则为正品。

  商家为何要真假茅台掺着卖?据商家吴某交待,之前进的48瓶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购入,有完备的购货凭证,但随着近来茅台价格飞涨,店里货源吃紧,利润空间也在收缩,因此他才动了歪脑筋,将非正规渠道低价收购来的茅台卖给曾先生。至于这批假冒茅台的来源,他也说不清楚。目前该案件正在立案调查中。

  春节期间,“名贵酒”年货礼品市场升温,无良商家往往趁机“浑水摸鱼”。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添置年货时,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索要小票。发现假冒伪劣商品,要及时向相关行政部门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超然

  通讯员:吴玲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