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安阳街道积极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17:19:5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崇尚科学的意识,引导大家深刻认识邪教危害,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促进和谐安阳建设,在市委政法委、市防范办的正确指导下,安阳街道把创建“无邪街道”工作与民俗活动有机结合,采取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二月二”传统节日期间,安阳街道各村社区结合民俗活动积极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设立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还利用QQ、微信等平台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广泛宣传教育广大群众,提高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走向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5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拒绝邪教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认清了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和危害,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