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自曝与模特约会没错 已给赛琳娜足够的空间

凤凰网娱乐 2018-03-27 08:53:09

  贾斯汀·比伯和女模特

  据外媒报道,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分手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便与金发模特巴斯金·珊平(Baskin Champion)约会,并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因为他给了赛琳娜足够的空间和时间。

  本月初,24岁的比伯和几度分合的赛琳娜再次传出分手,从那之后和比他小两岁的巴斯金一起消磨了不少时光,结果日久生情,他居然真的越来越喜欢她了,也不觉得这么频繁地和她出双入对有问题。据悉,《体育画报》女模特巴斯金·珊平自从与比伯一起看过克雷格·大卫的演唱会后数次出入他的家中,还过了夜,至于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不要说外人,恐怕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

  两人的粉丝希望两位爱豆能够重修旧好,可是两人目前越来越疏离的表现,让人实在乐观不起来。不论他们做出怎样的决定,粉丝也只能说一句“你们开心就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