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大奖!头脑王者之水利知识PK赛火热进行中

温州网 2018-03-27 14:33:00

  温州网3月27日讯(记者 鲍苗苗)你知道“五水共治”是指哪五水?你知道哪些行为属于爱水护水行为吗?3月22日,为期6天的“头脑王者之水利知识pk赛”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网友的参加,在线上线下掀起了一阵学习“五水共治”知识的热潮。截至3月26日17点,全市范围已有3790人参与答题,共有23880答题人次,其中出现了不少满分选手。

  在参与此次答题的网友中,不仅有来自水利系统的职工,还有不少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高校师生等。网友“小陈”就是其中一位满分答题者,“我是通过新闻报道知道这个比赛,想来试试看自己有多少水平。”而刚参加完“我是小河长”活动的小河长“倩倩”在看到该活动时也立马参与答题,“不管最终有没有获奖,这次的知识竞赛让我涨了不少水知识。今后我愿意加入到五水共治的队伍中来。”她在上午答完题目后,发现排名在五十多名,看来高手太多了,接下去要加快答题速度了。

  在整个赛事期间,不少网友不仅自己参与,还通过微博和朋友圈转发活动邀请亲友一起参与。一位来自高校的学生干部杨哥表示,“这种足不出户便可学习了解五水共治知识的方式,我认为值得推广!”他在微信、QQ群里分享转发后,拉上同学、朋友一起答题,“既能一较高下,还有机会赢奖”。

  据了解,“头脑王者之水利知识pk赛”从3月22日0点开始答题,答题方式为关注“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wzslweb),发送关键词“PK”或点击菜单栏微粉活动—PK赛,在填写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参赛者可连续一周不断参加挑战,每个ID每日可挑战3次,取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排名。参赛者排名将根据答题准确率、答题所花时间进行综合计算。若出现同分,按答题完成时间先后进行排名。

  当然,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题目很难。题目所涉及的大多是我们平时上网经常看到的关于五水共治内容,或者需要了解的关于治水知识。赶紧一起来PK吧!

  本次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主办方将对排行榜上的前100名参赛者给予奖励,前十名“王者”将获得200元充值话费,11-50名获得100元充值话费,51-100名获得20元充值话费。

  新闻+:参赛流程

  1、关注“温州水利”公众号;

  长按关注

  2、发送关键词“PK”或者点击菜单栏“微粉活动”,选择“PK赛”进去;如下图:

  3、点击弹出页面,开始答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