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参加政协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讨论

温州网 2018-03-28 07:35:00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参加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讨论,聆听委员们意见建议,与大家共议温州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参加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讨论,聆听委员们意见建议,与大家共议温州高质量发展。

  参加讨论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来自经济领域各行各业。讨论中,大家围绕营商环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转型、企业上市、引才留才、小微园建设等话题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经历说现象、谈感想、表期盼,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姚高员在讨论中说,各位委员发言恳切务实、对问题直言不讳,提出的建议既接地气又有新时代特征,对市政府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启发意义。

  姚高员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的风雨历程中,温州广大企业家秉持“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特别能创新”的精神,撑起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助推温州创造辉煌历史。迈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们要坚持政企联动,携手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经济界、工商企业界人士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助推温州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姚高员强调,要以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强化战略思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做大做强带动高质量发展,引导支持企业上市,大力扶持新兴产业、高成长型企业,积极培育“隐形冠军”,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招引投入力度。要高端高效加速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动能、提升传统动能,推进智能制造,打造优质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要集约节约支撑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优化配置、强化保障,引导优质资源向高效领域集聚。要招大引强助推高质量发展,借助温州人网络进一步扩大招商领域、提升招商层次,让大项目、大企业“招得进、留得下”,把温州人优势转化为温州发展优势。要以高质量营商环境保障高质量发展,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加大政策兑现力度,规范清理中介服务,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王振滔参加讨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