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67亿元

温州网 2018-04-03 15:30:45
开工仪式现场

  在场直播: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温州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

  温州网4月3日讯(记者 陈克力) 礼炮齐响,卡车鸣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温州)集中开工仪式上,87个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967.2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226.8亿元。

  记者了解到,按项目规模分,30亿元及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232.4亿元;10-30亿元项目27个,总投资482.9亿元;10亿元以下项目55个,总投资251.8亿元。

  按行业类别分,农水项目3个,总投资22.3亿元;交通项目5个,总投资59.2亿元;工业项目14个,总投资94.0亿元;社会发展项目12个,总投资74.1亿元;城市基础项目38个,总投资479.2亿元;服务业项目15个,总投资238.5亿元。

  据介绍,我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重点结合当前温州“大建大美”及城市和产业发展需求,主要分布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城市更新等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占比三分之一,“大建大美”相关项目占比超过40%。

  此次开工仪式的地点设在瑞浦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位于温州空港新区天城北园。该项目是当前我省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总投资17.3亿元,项目建成后动力与储能锂离子电池年产能为3000兆瓦时,年产值近35亿元。

  据悉,我市去年1月3日、7月10日两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工活动140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全年共完成投资362.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7.6%。

  此次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对温州市扩大有效投资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上下将全力抓好开工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