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光辉一行考察世纪公园

温州网 2018-03-14 15:24:00
3月13日上午,湖北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光辉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秘书长陈锋进等陪同下考察世纪公园。

  3月13日上午,湖北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光辉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秘书长陈锋进等陪同下考察世纪公园。罗光辉一行从瓯桥一路来到世纪公园展示厅,先后参观了瓯桥、瓯越情怀、千年步道、镜水楼台等景点,并在公园展示厅,听取了公园整体情况、景观特色、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公园介绍宣传片。

  考察中,罗光辉对世纪公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温州市委市政府花大手笔在中心区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公园表示了赞赏,也对温州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集团领导金贤珍,康居物业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