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总经理王进法调研中央绿轴组合出让地块开发企业

温州网 2018-03-16 15:28:00
3月8日下午,城投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调研中央绿轴组合地块开发企业万科,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工作,提升营商“软环境”。

  为提升中央绿轴区块的营商环境,3月8日下午,城投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调研中央绿轴组合地块开发企业万科,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工作,提升营商“软环境”。

  调研会上,集团与万科讨论了组合地块项目与周边建筑风格协调、配套设施建设时序、政策落位等一系列问题,详细了解该地块出让后在设计、工程方面的进展情况。针对万科在建设上遇到的问题,王进法表示,集团将会专题研究落实,全力协助,为招商引资入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项目整体推进,以实际举措保障提升营商环境。 集团副总经理谢明化,集团经营发展部、城乡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