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问题 明确思路——瓯江夜游PPP项目建设拉开序幕

温州网 2018-03-30 15:34:00
3月15日,集团副总经理谢明化主持召开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PPP项目建设协调会,标志着瓯江夜游PPP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3月15日,集团副总经理谢明化主持召开瓯江两岸核心段亮化夜游PPP项目建设协调会,标志着瓯江夜游PPP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鹿城、永嘉、瓯江旅游公司、北京良业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工程重要节点、协调政策处理,尤其是与交通、供电部门和山体、大厦业主的协调等主要问题及疏解思路、解决办法等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无论是政府方,还是社会资本方,都要把瓯江夜游工程如期在今年国庆节亮灯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以优异的成果来迎接改革开放40年。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瓯江夜游PPP项目建设进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