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丽岙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0:45: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教、反邪教社会氛围,4月13日上午,丽岙街道综治办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倡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不断的宣传使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自身对邪教的免疫力,并教大家用正确的立场去看待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发放反邪教资料200余份,纪念品180余份。众所周知,反邪教宣传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街道将进一步在辖区内展开反邪教教育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刘思程)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