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丽岙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1:08:5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学生的反邪教意识,营建健康积极的平安建设环境,4月10日上午,丽岙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在任岩松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述了发生在周边现实案例、悬挂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高了师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在学校内外营造出倡导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刘思程)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