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开展“反邪防邪 平安共建”宣传志愿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1:14:2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4月12日下午,为营造辖区内防范邪教的良好氛围,增强居民群众识别邪教、拒绝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辖区内摆点开展主题为“反邪防邪平安共建”的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及来往的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及活动宣传品,在宣传中教育他们邪教为蛊惑、蒙骗他人,危害家庭和社会的非法组织。在发现邪教时,要做到不参与、不上钩、不传播、不扩散并且立即向公安机关或所在单位反映,依法对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惩治。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反邪宣传手册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近150人,下步,防范邪教支会成员还将在辖区内各村居、学校、有关单位等重点场所粘贴“警钟”系列海报,扩大扩大宣传范围和被宣传群体。

  本镇辖区内一直以来未出现邪教组织和外来邪教人员,未发生邪教事件,反邪工作持续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积极申报省级无邪教村居评比。通过在各种活动中穿插宣传的形式,让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向各个群众延伸,形成辐射效应,推动平安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