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白石街道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

2018年04月16日 14:18:04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充分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平安防范意识,推进街道“无邪创建”工作,于2018年3月28日白石街道综治办、乐清市反邪教协会白石分会联合乐清动车站、铁路派出所等单位组织平安志愿者们在白石小学开展了以“反邪警钟响于心,平安白石伴我行”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街道综治办副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简明扼要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和严重危害,引导孩子们如何日常生活中在辨别宗教和邪教。铁路派出所民警不仅表演了一段“铁路安全‘三句半’,还扮演成“嘻哈猴”和孩子们一起来做“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我问你答”“你问我答”等多种形式,把今天所学的反邪、铁路安全知识等平安知识复习了一遍。平安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们送上反邪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兴致高昂的小朋友还拉着志愿者询问相关反邪问题,共同在横幅签名,决心助力反邪宣传,积极投身“无邪创建”。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