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反邪教协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4月18日 10:42:0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为适应反邪教斗争新形势,构建民间反邪教工作新格局,按照《苍南县反邪教协会章程》规定,4月17日下午,苍南县反邪教协会在县行政中心隆重召开换届大会。市委防范办副主任、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张荣东,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科技、社科、宗教、法律、教育、体育、卫生等社会各界6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防范办副主任陈佐东代表苍南县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苍南县反邪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并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经赛同志为协会理事长、徐秋萍等5位同志为副理事长、陈佐东同志为秘书长。

  新当选理事长李经赛同志作表态发言,指出反邪教协会是民间反邪的一面旗帜,担负着凝聚民间力量,同邪教组织进行斗争的长期任务,他将团结广大会员,竭尽全力,把协会的事情做好,全力支持配合党委政府落实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为维护我县社会安定贡献出力量。

  张荣东副主任对苍南县反邪教协会顺利换届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希望广大会员充分认识邪教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反邪教工作的主动权,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给反邪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决打好持久战、攻坚战、立体战;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人才资源优势,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宣传教育、教育转化等工作,把民间反邪的大旗竖的更高;要求党委政府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民间反邪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民间反邪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具体工作安排,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重大问题。

  朱植丰副主席对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百忙之中莅临指导的市委防范办张荣东副主任及文成、泰顺县委防范办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苍南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协会工作,推动全县反邪教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希望协会团结、联络广大会员和有志于反邪教工作的社会各界力量,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在全县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反邪教工作局面,共同筑起抵御和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月璟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