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郭溪街道结合国家普法宣传日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14:22:42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郭溪,4月15日上午,瓯海郭溪街道反邪办联合禁毒办、司法所、志愿者等部门结合“4.15国家普法宣传日”开展反邪教、普法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创建“全国反邪教示范城市”,你我共同参与”反邪教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等方式展开,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有效掌握邪教预防能力。告诫广大人民群众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反邪教小礼品2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