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14:33:41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4月15日,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温州市龙湾区反邪教协会精心谋划,整体统筹,充分发动龙湾区各宗教团体,掀起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学习新高潮。反邪教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反邪教宣传,更是确保国家安全的基本措施。

  区佛协班子成员和各场所负责人在国安禅寺开展宣传活动,普及学习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区爱国会班子在沧河基督教堂开展宣传活动,使用滚动屏大屏幕轮回播放,真正宣传到人,宣传到心。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在蒲州街道屿田教堂亲自为信众讲授,志愿者们见证了学习全过程。活动印制发放《国家安全法》手册、《依法治邪,宗教反邪》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在宣传活动中,许多群众认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是十分必要的,让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和和反邪教的密切联系,对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反邪教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全区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共发放宣传品600余份,宣传册800余份,受众人数达7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龙湾反邪教协会将继续探索宣传新途径。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