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被批准接任下一任英联邦元首

环球网 2018-04-20 20:34:57

  环球网报道,据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20日消息,查尔斯王子已被批准接任下一任英联邦元首。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英国女王当天在伦敦举行的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上说:“我真诚地希望英联邦能继续为后世带来稳定和延续性,并能决定有朝一日由威尔士亲王继承我父亲于1949年开启的重要工作。”英国广播公司称,英联邦元首并非世袭职务,这意味着女王去世后这一职务并不能自动传给查尔斯。唐宁街10号表示,20日英联邦53国领导人将就元首继任人选做出决定。

  今年69岁的查尔斯王子似乎也在为自己做非正式游说。他曾表示:“英联邦在我有生以来一直非常重要。”他还说:“我希望这次会议不仅能重新给各国之间的关系带来活力,还能让各成员国公民都重新感受到英联邦存在的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