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马站镇开展四月份平安、反邪宣传“每月一条街”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7:23:55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马站镇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反邪识邪能力水平,4月18日,苍南马站镇综治办联合蒲城社区组织平安市民监督团、网格员等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每月一条街”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手拿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走进蒲城社区兴蒲街沿街店铺和住户家里进行一对一宣传并为每家每户粘贴平安宣传贴。他们一边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反邪教三折页以及反邪教漫画书等平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注《警钟》微信公众号;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举例说明遵守交通秩序不闯红灯、防盗防骗、抵制毒品、反对邪教、出门关好门窗等都是在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以此号召大家每个人都能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平安马站”建设中来。

  本月活动共发放平安宣传资料300多份,通过不断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每月一条街”活动,切实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反邪意识,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构建“平安马站”添砖加瓦。

  郑林琴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