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矾山镇开展“平安一条街”暨平安、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7日 10:56:2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矾山镇的“平安三率”, 4月24日上午,矾山镇综治办组织网格员、平安市民监督团、平安志愿者等人员在文昌路开展每月“平安一条街”暨平安、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月矾山镇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我安全、我知道、我参与”,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沿街商铺店主、住户详细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举例说明如果接到0571—12340电话,请回答“我安全”、“我知道”、“我参与”等相关内容,引导他们积极接听平安三率调查电话,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平安矾山”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反邪教承诺卡、禁毒宣传单、平安三率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共3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巩固提升了矾山镇平安建设工作的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平安氛围。

  通讯员朱海伦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