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锦湖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4:15:21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树立学校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杜绝邪教进校园,2018年5月10日锦湖街道在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当天,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大礼堂热闹非凡,全市十几所中小学师生代表正在进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禁毒知识演讲比赛。借此良机,锦湖街道工作人员在会场内为每位师生都发放了有关反邪教宣传手册。同学们津津有味地翻阅宣传手册,一幅幅图片生动的展示出邪教的危害。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跟师生进行简单的问答游戏,如“什么是邪教?”“有人向你宣传邪教时,你怎么办?”等检测学生们对反邪教了解的程度,加强在校师生对邪教的认识。在演讲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街道工作人员教导学校师生如何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去鉴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教育学生崇尚科学,从小做起。

  通过这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师生们对反邪知识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并纷纷表示要抵制邪教,破除迷信,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法制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文明学生,做一个合格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王华婷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