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钱库镇开展平安、反邪宣传一条街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4:17:28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全面加夏季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反邪识邪能力水平,5月16日,钱库镇综治办发动东西街村网格员、金盾救援志愿者开展平安、反邪宣传“每月一条街”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走进城南社区文卫路沿街店铺和住户家里进行一对一宣传并为每家每户粘贴平安宣传贴。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来增强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并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以及“什么是邪教及其危害”,以此提高居民平安意识及反邪能力,得到居民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我们将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坚决提升安全意识,定期进行宣传,向社会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反邪知识,教育身边群众加强平安、反邪意识,使平安建设宣传走进社会家庭、融入百姓生活,以此拓宽宣传范围,增强社会宣传效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