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85周年校庆 12对校友以爱为名为母校庆生

温州网 2018-05-20 09:42:00

  昨天下午,温州大学“爱在温大”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在茶山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举行,百余名师生校友、新人亲友见证了12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温州网讯 昨天适逢温大85周年校庆。婚礼现场,12对新人走入学子广场。温大副校长钱强致辞,党委书记林娟娟为新人送上温大版爱的证书,以温州大学之名为新人许下“爱在温大”的誓言。随后,老师为新人送上学校特制礼物——“爱之吻”发绣。

  新人说,集体婚礼很有意义,节俭而隆重。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我市今年将大力推行移风易俗“三项制度”。具体包括,婚丧礼俗套餐制、移风易俗问责制和人情随礼封顶制。我市将发挥酒店行业、婚庆公司、旅行社和公园管理单位优势,动员群众推行简约的中式传统婚礼、西式婚礼、公园草坪婚礼、集体婚礼、旅行结婚等结婚方式。各县(市、区)都要建设2个以上公共婚礼场所。组织酒店餐饮行业制订简朴实用的宴席套餐菜单,引导消费者享用点单式宴席套餐制服务。我市还要借助文化礼堂等场所,开展“把简约婚礼送到家”等活动。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文 郑鹏/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