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反邪教宣传月活动暨反邪教木偶戏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06月06日 15:08: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泰顺县木偶戏剧团和泗溪镇反邪教分会承办的泰顺县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反邪教木偶戏进校园活动在泗溪镇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序幕。

  为拓宽泰顺县反邪教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6月1日,由泰顺县反邪教协会主办,泰顺县木偶戏剧团和泗溪镇反邪教分会承办的泰顺县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反邪教木偶戏进校园活动在泗溪镇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序幕。

  正逢“六一”儿童节,“娱乐+学习”的氛围渲染了整个中心小学,在学校长廊摆放反邪教宣传展台被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各种反邪图书、漫画、宣传单册等宣传资料被哄抢一空,学生各个往前挤着要进行抵制邪教签名。表演配合宣誓签名和资料阅读,让同学们看到了精彩的表演的同时,还在潜移默化中“吃”了顿反邪教知识“大餐”,给在校师生、部分学生家长上了一场深刻的反邪宣传教育课。

  今年的我县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将以校园反邪为主,坚持走“娱乐中学习、娱乐中宣传”的道路,把反邪宣传融入到木偶戏表演、文艺汇演、学生夏令营活动等形式开展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学生的学习反邪教知识的兴趣,提升反邪教的知晓率。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