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茗岙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微信推广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4:19:1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反邪教的知识,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积极参与反邪教微信推广宣传活动。6月11日,茗岙乡专职网格员进村入户开展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

  活动上,茗岙乡专职网格员反邪教宣传队伍纷纷来到各自责任网格,向广大人民群众分发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现场向群众讲解、操作示范等方式,手把手的教群众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明镜”、“警钟”,通过反邪教微信平台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鲜、最权威的反邪教信息。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明镜”、“警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同时,茗岙乡专职网格员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反邪教活动,通过这种直通车的方式让群众添加关注,真正让群众看清邪教本质、认清邪教危害,从而达到自觉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目的,营造了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使反邪教活动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