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开展平安反邪文艺汇演暨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年06月12日 14:21:36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对反邪禁毒等平安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6月9日晚,泰顺县司前畲族镇人民政府联合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主题为“平安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反邪文艺汇演。辖区内的平安志愿者、专职网格员和居民群众等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专题文艺演出。

  在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司前畲族镇党委副书记夏向颖上台致辞,并强调平安建设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和谐幸福生活,切实开展好平安反邪禁毒宣传工作,为平安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演出过程中,专职网格员作为反邪教志愿者在节目空隙中穿插着反邪教知识宣传,给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发放反邪教平安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加深他们对邪教危害的认知程度,树立他们崇尚科学,绝不听信邪教蛊惑的决心。

  演出中场,反邪教志愿者们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群众踊跃举手参与反邪教知识问答,掀起本次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的热潮,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无邪社区的创建和反邪教宣传中。

  本次反邪教专题文艺汇演圆满结束,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做足了宣传,为平安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