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24-26场:巴西瑞士惺惺相惜 冰岛首胜势在必夺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22 16:21:00

  6月22日20:00 E组 巴西VS哥斯达黎加

  首轮被瑞士祖贝尔头槌逼平,虽可接受,却略显被动。若再平一场,末战即成生死大战。因此巴哥之战,必须取胜,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1990年和2002年世界杯两度与哥队同组,前1比0小胜,后5比2大胜,却大有本质上的不同,城池两度被攻陷,彰显后防并非固若金汤。加之哥队本届首战仅以一记任意球小负塞尔维亚,可见16年后的对手已非鱼腩。

  进攻端仅凭内马尔唱独角戏大胜或无望,后卫线更须严防死守,谨防先失球,陷入被动。今晨,阿根廷与克罗地亚一战即是很好的例子。攻弱守强的哥斯达黎加,完全仰仗门神纳瓦斯的神勇,才确保了首场运动战中的不失球。所以,此役谁能率先打破僵局,显得尤其重要。

  预测比分:巴西2:0哥斯达黎加

  6月22日23:00 D组 尼日利亚VS冰岛

  北欧小国冰岛能在首战逼平阿根廷,已经扬眉吐气了一把。今战非洲劲旅尼日利亚,全取3分,势在必夺。否则,要在末战从3球战胜阿根廷的克罗地亚身上拿3分,难度不小。一分未得的尼日利亚若想出线,同样需要取得一场胜利。可以预计,冰岛导演门将哈尔多松能否再现扑出梅西主罚点球之神勇,将是左右本场较量胜负天平的一颗重要砝码。

  预测比分:尼日利亚0:2(或1:1)冰岛

  6月23日02:00 E组 塞尔维亚VS瑞士

  塞尔维亚3分在手,瑞士仅积1分。前者对于平局,也可接受,而后者若想小组晋级,必须拿下3分。因此,瑞士的策略应是凭借防守铁闸,确保不先丢球,伺机反击。上一场对内马尔严密包夹,略带暴力的踢法,预计将会在塞尔维亚身上故伎重演。

  而身体条件优越、头球优势突出的塞尔维亚,将会不断起长传球,力图撕扯开对手的防线,利用边路传中,不断威胁对方球门。以己之矛攻其之盾,孰强孰弱,个人推荐平局。

  预测比分:塞尔维亚1:1瑞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