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27-29场:德国战车命悬一线 比墨瑞盼提前晋级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23 15:38:00

  6月23日20:00 G组比利时VS突尼斯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FIFA毒奶《比利时捧杯四大理由》之一“两大英超顶星”,指的就是队长阿扎尔和曼城核心德布劳内。首场3球新贵大胜巴拿马,皆与两人输送炮弹有关。因此,本场锋线“恐怖三叉戟”能否再度建功,为提前晋级做好充足准备,这条“线”不能断。

  于突尼斯而言,此役拒绝连败,否则将提前卷铺盖走人。勇敢活力,配合默契,加之反击速度和强度兼具,将会使比利时后防受到巨大冲击。能在热身赛以2比2同样比分逼平葡萄牙和土耳其,0比1小负西班牙,其实力绝对不能低估。

  预测比分:比利时2比1突尼斯

  6月23日23:00 F组韩国VS墨西哥

  首战爆冷将卫冕冠军德意志战车掀翻,已成本届最大黑马。本轮两军遭遇,“亚洲一哥”韩国无疑要取得首胜,否则也将有可能提前出局。当然,3分在手的墨西哥不会拒绝平局,但首要目标也是提前晋级。主帅清醒指出:不胜韩国,胜德国则毫无意义。

  韩墨1998年世界杯同分在一组,韩国1比3落败,20年之后再度PK,意欲用一场胜利来一雪前耻。这就需要同样以速度见长的孙兴慜、黄喜灿,能否一改首战面对瑞典坚固防线无计可施的尴尬。

  预测比分:韩国 0比2墨西哥

  6月24日02:00 F组德国VS瑞典

  首场意外失手,将需要德国队在本场雄起。不管内讧传闻真假,众志成城是当下重中之重。锋霸维尔纳必须将状态调整至最佳,一干老臣也应发挥应有作用,才能避免连败提前爆冷出局。反观心气正盛的瑞典,有报道说,瑞典记者用给德国23名球员购买回程机票以示挑衅,火药味甚浓。目前有消息说,瑞典队中有3名球员患急性胃病被“隔离”,本场能否上场成疑。在世预赛因淘汰荷兰、意大利,而得“巨人杀手”美誉,本场能否再度告捷,确保理论上的提前晋级,得看后防能否经受住德意志战车大举压上的轮番轰炸。

  至于本场结局,个人推荐平局。要博冷,有两个比分:0比1和1比2。

  预测比分:德国2:2瑞典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