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部门严查客车违章 开学将至返校学生选乘正规车辆

温州网 2018-08-27 06:28:00

  温州网讯 暑期是客运行业客流高峰期,8月份,市运管局机动大队共查获客运车辆违章35起,其中未持有效包车牌2起、未按包车牌载明事项运营2起、不按核定站点停靠(站外组客)30起、营运证年审过期1起,有效地维护了暑运温州客运市场的平稳有序。

  近年来,我市运管部门依托综合监管平台、发挥科技监管优势,开展全维度执法,成效明显。8月份以来,机动大队执法人员通过综合监管平台对538条旅游包车数据进行分析研判,从海量的包车数据中筛选可疑车辆重点研判,共查获温州市快乐之旅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所属的3辆旅游包车涉嫌按班车定点定线运营。

  9月份开学季即将来临,市运管部门表示,将继续对客运车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客运行业安全稳定,同时也提醒返校学生选择正规车辆乘坐。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周碧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