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地下情两年都没暴露 一公开马上就要糊?

美美娱乐 2018-09-16 10:38:56

  近韩圈最热闹的事,除了具荷娜家暴男友,就是金泫雅和金晓钟被cube公司开除了。Cube公司发表官方声明称,和艺人之间已经没有了互相信任,因此决定将二人辞退。

  而泫雅和金晓钟这边表示:纳尼,我们完全不知情啊,还是看新闻才知道我们被开除了?!

  结果一天之内,cube那边又反转了,称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下周会召开理事会商讨这件事。

  之后cube公司又说话了,根本没有商讨这件事,泫雅和金晓钟已经退出公司了,不存在反悔之事。好吧,到这结局总算确认了,金泫雅和金晓钟为了爱情彻底离开cube公司了。

  先来说一下这件事的起因:泫雅和金晓钟同在一个三人组合中,也一直被传在一起。上个月2日,有消息证实泫雅和金晓钟在一起了。之后二人所在的cube公司就出来辟谣了,否认二人正在交往的事实。

  或许是因为没商量好吧,当晚泫雅在接受采访时直接打脸公司,公开承认了和金晓钟的恋情,还表示两个人已经交往两年时间了。第二天泫雅还亲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新闻截图,再一次承认恋情。

  3日的时候,被打脸的公司只能捂脸承认泫雅和金晓钟的恋情,并对粉丝致歉,还说希望粉丝以温暖的视线看待这对情侣。

  明明表现的很温馨和睦一家亲,结果这才一个多月,就又曝出开除事件。其实这完全是个两败俱伤的局面啊。泫雅作为cube公司的top 1,流失掉她对公司发展不利:同时作为爱豆,公布恋情和公司闹翻,泫雅也很可能说糊就糊了,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绝对快到可怕!

  泫雅是谁?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江南style》中,和鸟叔一起大跳骑马舞的就是她了。

  上个月因为单手脱背心冲上热搜的性感girl也是她~

  说起来泫雅走红的也不是太容易:最初作为jyp的练习生以wonder girls出道,结果没出道几个月就以身体原因为由退出了组合。之后wonder girls就因为一首《nobody》火遍全球。

  泫雅退出后,wonder girls直接就补位了一位新成员,而泫雅也离开了jyp公司转投cube。至于原因呢,估计是jyp的前社长洪胜成对泫雅有知遇之恩吧,cube就是他成立的公司。

  据说当时洪胜成签字到泫雅家劝服其家人很久,才让泫雅加入cube,毕竟跟jyp比起来,cube简直就是不给上五险一金的野鸡公司。

  加入cube后,泫雅以组合4 minutes强势回归,半年后还出了自己的solo单曲,以大胆的“骨盆舞”突出重围成为热门话题。

  接着泫雅的发展势头迅猛,首张EP《bubble pop》成为她第一支播放量破亿的mv。

  之后她和beast张贤胜组成男女双人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单曲也是火到不行。曲风和舞蹈都性感大胆到不行,二人还公开接吻,反正炒的要多热有多热。

  接下来就到关键部分了,cube公司当时推了一个10人男团Pentagon,金晓钟就是成员之一。虽然公司力捧,但是发了几张专辑都没有很大水花。

  于是公司决定打造一个新的两男一女限定组合,泫雅作为师姐义不容辞的带新人,跟金晓钟、李会泽组成了三人组合Triple H。这个组合走又丧又性感的颓废路线,反响还挺热烈。

  之后就有了金泫雅和金晓钟的恋爱绯闻。两个人私下的日常也很亲密,也经常在社交平台发合照~

  不过两家粉丝可不认账,撕的也很厉害。泫雅家粉丝觉得自己爱豆又红又美,金晓钟完全配不上她啊。这完全就是公司的捆绑营销,自家爱豆也太可怜了。

  金晓钟粉丝那边觉得泫雅平时都走性感路线,穿着过分大胆,私下也一定是很放荡的性格。当时恰巧又曝出了泫雅“胸袭”金晓钟的动图,粉丝直接说泫雅这是性骚扰啊!

  泫雅粉丝为了反击,也扒出金晓钟曾经在公开演出时,做了一个顶胯的动作吓坏了泫雅,这个动作在舞蹈编排中是没有的,完全是金晓钟自己加上的。

  后来泫雅胸袭的完整视频被公开,三个人当时正在拍摄宣传片,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位外籍模特,泫雅看到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一位外国粉丝,就现场做了一个视频邀约这位粉丝来韩国玩。

  这时候金晓钟就走过来说不行,泫雅才“胸袭”了他。不仅不是性骚扰,反而可以看出两个人关系很亲近。

  泫雅和金晓钟承认恋爱后,仔细一分析,在组成Triple H之前,二人已经在一起了啊。说不定泫雅是出于私心想帮男友才加入这个组合的。现在回过头来看之前的互动,完全是在公费谈恋爱啊。

  而且好巧不巧,一向舞台零差错的泫雅,在最近的演出中差点摔倒,被金晓钟顺势一把扶了起来。

  只不过粉丝不买账了,对小情侣的反感也越来越强烈。

  不过泫雅和金晓钟正在热恋中,根本不care粉丝的想法。泫雅还在社交平台为男友宣传新歌,爱的很火热就对了。

  只不过爱情事业不能双丰收,李会泽因为身体原因退出组合,金晓钟直接被雪藏,两个人还被取消了一系列演出。现在还被公开辞退,以后的路可不好走啊。

  不过勇于承认恋情的爱豆也是值得鼓励的,相比欺骗粉丝,你们更能接受哪种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