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等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S1线建设等工作

温州网 2018-10-04 11:03:00
娄绍光强调,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靠前站位,形成强有力的攻坚态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黄冰娥陈伟超庄苗苗李程)日前,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分别率队督查娄桥街道娄桥村城中村改造和市域铁路S1线通站道路建设等工作。娄绍光强调,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靠前站位,形成强有力的攻坚态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昨天,娄绍光和区领导潘小林、周金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S1线龙霞站和温州站及其通站道路建设情况。看到一条条道路笔直宽敞,外衔内接勾勒出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娄绍光肯定了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要继续争分夺秒加快绿化、整体环境卫生清洁等扫尾工作,为群众便捷出行提供优质交通环境。

  在娄桥街道,娄绍光听取了全区城中村改造“清零”和娄桥村城中村改造旧房腾空拆除等工作情况。在娄桥村腾拆中,娄桥街道通过吸收村社老干部、老党员等社会力量形成合力攻坚梯队、实行攻坚小组“包干到组、分配到户”模式,激发比学“正能量”等系列做法,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娄绍光强调,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一鼓作气、一气呵成、主动有为,形成势如破竹的“清零”攻坚态势。镇街主要领导要树立独立办事的理念,主动下沉一线、亲自协调、现场办公;要把拆迁“清零”现场作为锤炼干部作风、检验干部能力素养的考场,运筹帷幄、知人善任、人尽其才。

  娄绍光要求,要讲究方法、摸清底数、分类处置,以“一户一策”细致、巧干的工作方式,把存在的困难因素分析得更全面、更透彻,开拓思路、精准发力、加速解决。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区纪委、组织、经信、征收等部门与属地街道密切配合,确保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到位,凝聚最大共识,形成最大合力,团结协力推进“清零”和腾拆工作。

  日前,王振勇和区领导潘小林先后实地查看了娄桥村城中村改造旧房腾空拆除和周转房建设情况。王振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坚定性,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细化时间安排,抓好时间节点,确保在既定时限内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深入研究,并按照各自任务目标做好计划,精心谋划、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要入户包干,进一步摸底分析,充分考虑困难和问题,做深做细各项基础性工作,高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党员、公职人员、村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形成攻坚合力,加快腾空步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