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街头假日风景:这段路,他一天来回上百趟;这件事,做的人翻了好几番

温州网 2018-10-04 08:55:49
国庆假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出游的机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着,奉献着。他们忙碌、专注的身影,成为假期里最美的风景,给人们带来踏实与信赖,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温州网讯 因为有你,温州更美!

  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假期里“最美风景”

  温州景美物美人更美!

  国庆假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出游的机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着,奉献着。他们忙碌、专注的身影,成为假期里最美的风景,给人们带来踏实与信赖,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环卫工人

  因为有你,文明城市更养眼

  国庆假期,五马街游人如织,伴随的垃圾也有所增多,保洁压力大。湖北籍环卫工人刘贤柏师傅说,他负责解放街纱帽河到邮局段的保洁,每天早上5点到晚上10点来回扫,一天起码上百趟。其他区域的同事也都一样,放弃休假,把保洁做好,要把历史街区五马街扫得干干净净地迎接游客。

  医生

  因为有你,市民生活更健康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视光中心门诊量10月1日门诊量1148人次,10月2日1049人次,国庆期间每天视光中心医生人数安排在23人左右,为应对节假日高峰,让更多的患者挂上号,减少等待时间,医院比平时增加了视光中心医生数量,同时中午加上连续班,下午推迟下班时间。

  交警

  因为有你,出行路上更平安

  今天国庆第三天,上午11时许,雁荡山风景区内道路,灵岩景区路段、灵峰三岔口路段通行缓慢,交警在现场指挥通行。

  市区鹿城路黄龙商贸城西往东方向车流量较大,辖区交警在路面执勤。

  电力工人

  因为有你,万家灯火更明亮

  国庆节,鹿城电力工作人员在江心屿执行“保电”任务。

  志愿者

  因为有你,大爱之城更温暖

  温州大学的志愿者,在三垟湿地景区提供服务。他们为市民指路,为保持景区卫生美观,手拿垃圾袋一路捡垃圾。大一的曾同学说,他们早上8点就来了,一组10人开展志愿者活动。

  假期无偿献血者增多,市区开泰爱心献血屋工作人员说,平时每天约20例,假期每天约80例,翻了好几番。

  三乐亭组织温州实验中学、广场路小学、上徒门小学、籀园小学的学生,发起美丽五马志愿伴行,大爱大联动活动,每天赠送凉茶、红枣红豆莲子百合汤、汤圆、饺子等爱心食物。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记者陈忠陈东升夏忠信陈伟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