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游客进温州动物园 假期别让动物也得了“节日病”

温州网 2018-10-04 08:44:24
国庆长假,温州动物园连续两天客流突破两万以上,两天时间共迎来了5万游客,比去年大幅上升。

  温州网讯 国庆长假,温州动物园连续两天客流突破两万以上,两天时间共迎来了5万游客,比去年大幅上升。

  记者从温州动物园获悉,国庆节当天,约2.6万名游客“挤”进了动物园,比去年同期(1.7万)增加了约9000名游客。长假第二天达到约2.4万人,比去年同期也是大幅度提升。

  这么多游客几乎“挤爆”了动物园,由于小游客比较多,每天接到寻人求助就有十来起。在此,温州动物园方面提醒广大游客,由于节日游客多,带有孩子的游客,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孩子,可以的话在家可以教孩子们记住家长的号码以便联系。另外不要乱投喂,防止动物因游客投喂得上“节日病”。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记者王骁

  编辑吴翼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