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有效投资暨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温州网 2018-10-04 11:18:00
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掀起扩大有效投资的热潮,为瑞安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支撑。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26日下午,瑞安市召开有效投资暨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掀起扩大有效投资的热潮,为瑞安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支撑。

  今年1至8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48.3亿元,年度任务完成率67.1%,增长10.3%。投资结构中,工业投资、交通投资分别增长23.3%、22.5%,增速高于目标增速;服务业投资、民间投资分别增长8.7%、4.7%。其中,重点项目整体进展较快,已完成投资143.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0.8%,超序时进度14.1个百分点;9个项目列入温州市县长项目工程,6个项目列入省152项目清单,入库数量居温州前列;4个项目申报省重大产业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各地各部门上报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总计308个,其中续建类121个、开工类53个、争取开工类43个、研究类91个。

  陈胜峰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有投资才会有产出,有产出才会有发展。当前既是大抓项目的攻坚阶段,也是谋划明年工作的黄金时间。各地各部门要坚定“项目为王”的理念,形成谋项目的自觉,树立谋项目的信心,提升谋项目的本领,树立项目化思维,大胆想、主动谋,谋深、谋细,促成项目顺利落地。

  陈胜峰强调,要注重“项目投资”的质量。聚焦国家、省重大战略谋项目,积极向上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聚焦产业升级谋项目,谋好优质税源型、产业提升型、补链强链型等三类项目;聚焦新兴消费领域谋项目,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抓紧谋划旅游休闲、时尚文体、健康养老等新兴消费领域项目。

  陈胜峰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强化“项目落地”的保障。狠抓土地保障,破解好用地指标难题;狠抓资金保障,加强保障渠道;狠抓环境保障,采取管用举措提升营商环境。

  陈胜峰还在会上强调,临近国庆假期,节假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值班备守制度,合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平安稳定工作,统筹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廉洁、安全过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主持会议。市领导叶建辉、王忠宝等参加会议。有关市领导,市发改局、安阳中心城区、滨海新区、江南新区汇报了有效投资完成情况、下步工作举措和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记者项乐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